• 跑步,即是生活。

    讓跑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讓生活充滿跑步的樂趣。
    發掘所有活動
  • 跑步,即是生活。
    讓跑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讓生活充滿跑步的樂趣。
    發掘所有活動

關於我們


我們希望跑步可以很有趣,而且也很有意義,因此我們成立了跑創運動:一個將跑步和生活結合在一起的專業團隊,也是一個大家可以一起訓練、一同成長的社群。

團隊擁有豐富且專業的跑步知識,也有滿滿的熱情和動力。而我們藉由這些力量,以各種形式的課程、訓練營和活動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從運動中獲得成長。

了解教練團隊

全方位的跑步課程與訓練營——從 5 公里到 42 公里,我們開創各式跑步課程和訓練營,輔以科學化數據分析平台、獨創的基礎肌力訓練營、以及志同道合的夥伴,幫助你跑得更健康、更好、更快、更長久。不論是跑步新手或馬場老手,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跑步訓練課程。

運動旅行帶你上天下海,以不同的視角品味文化與風景。和我們一起跑在蘇花公路上眺望太平洋與龜山島,跑在墾丁大街、徜徉在海天一線的蔚藍海岸。和我們一起跑進曾為奧運主場館的首爾蠶室運動場,世界之都紐約中央公園的綿羊草原,或是在四百多年的大阪城前完成馬拉松!

運動使得人們變得放鬆,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,也更能激發彼此之間的創意。透過遊戲、跑步和肌力訓練等不同元素的集合,我們讓團隊成員的默契變得更好,讓彼此的身心得以適度放鬆,也更加能夠完成團隊合作。

合作夥伴